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送医送药送欢乐 热热闹闹迎新春

2017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暨福清市“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东张镇举行

2017-01-20 00:06:4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杨国才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杨国才)    老年人排队测血压问病情,孩子们争先恐后看热闹领礼品,村民们围着书法家写春联,男女老少齐聚戏院看演出……1月18日,东张镇半岭村就像过年一样热闹,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明委主办的2017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暨福清市“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在这里举行(如图)。

  当天下午,东张镇卫生院的6名医务人员带着血压仪和降压药早早就在村礼堂摆开摊点,村里老人听说医生来到家门口免费测血压,而且还有免费药品领,都赶来测测血压,有高血压病史的老人还就用药剂量向医生仔细询问;市书协的4名书法家刚倒上墨汁就被村民围了个严严实实,争相索要贴大门的春联;晚上7点,200多名男女老少齐聚戏院,由福清市侨乡艺术团、东张镇广场舞蹈队等奉献的舞蹈、独唱、相声、乐器演奏、闽剧小戏等1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给村民们带去了欢乐,博得大家阵阵笑声和掌声。现场还给村民们发放了小礼品及宣传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