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公开征集全域综合治水宣传标语及口号

2019-04-11 08:16: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1日讯(记者:林秋明)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投身全域综合治水工作,鼓浓舆论氛围,近日,我市面向全社会征集全域综合治水宣传标语、口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污水零排河攻坚行动总指挥部办公室、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文联主办,将征集织网、清库、造湖、治污等全域综合治水4项工作的宣传标语、口号50条(其中织网、清库、造湖、治污等4项工作的专项性标语各10条,全域综合治水综合性标语10条)。具体要求为:主题鲜明,不仅能体现全域综合治水的政策导向,又能传递全域综合治水工作要求;具有创新性,生动传神,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语言精练,文字简洁,富有韵味,通俗易懂,便于记忆和传诵,适合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户外广告、公共场所使用和传播,每条口号字数控制在14字以内;标语、口号内容应是作者本人(团体)原创,抄袭和雷同口号无效,若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投稿邮箱:fqwenlian@163.com,征集活动截至4月15日,届时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审。50条入选作品将在媒体公布,每条入选作品的创作者将获得200元奖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