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掀起兴修水利新热潮 阳下街道田间地头清淤除杂

2019-03-01 17:32: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日讯(记者:吴凤至)2月28日,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阳下街道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居)主干、阳下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成员等来到阳下街道东田村,开展“2019年冬春水利大会战”志愿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林彤与志愿者们一起深入田间地头清淤除杂,对东田村沟渠的淤泥、垃圾和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如图)。林彤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着眼加强新时代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我市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打通一切可以打通的环节,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办到群众家门口,扎实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

  林彤强调,当前正是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黄金时期,希望各有关部门利用2019年冬春农闲季节,充分发挥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平台作用,组织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新高潮,进一步夯实农田水利基础,提高防汛抗洪减灾能力,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村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文明实践中心应有的作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