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掀起兴修水利新热潮 一都镇清理水渠两公里

2019-03-01 11:21: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日讯(记者:夏巧鸿)春季的一都镇一都村,金灿灿的油菜花开得正盛。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鹤志带领人大办、零排办、湖库办等相关单位干部职工来到一都镇一都村,展开“2019年冬春修水利大会战”统一行动。

  活动现场,市人大办、零排办、湖库办等干部职工同一都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代表及部分党员、群众志愿者一起下到水渠内,用铁锹、铁铲清理水渠及周边的淤泥、垃圾和杂草等。大家分工协作,两公里多的水渠很快被清理干净。

  据了解,一都镇各村当天也同步开展兴修水利活动,鼓浓宣传氛围,号召鼓励更多党员群众加入到修水利志愿者当中。同时,也通过修复水渠,为春耕春播灌溉打下良好基础,并为下一步防汛抗旱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