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当好“保安”做好“保姆”

福清市领导赴上迳镇调研

2018-09-17 16:33:0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7日讯(记者:滕端钦)9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恒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上迳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污水零排河”工作,并开展跟踪服务企业“双保”行动。

  当天,陈恒东一行首先走访了融耀建材有限公司、福荣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两家企业的产能、市场销路、用工、用水、用电以及治污、扫黑除恶斗争宣传等情况,并叮嘱上迳镇干部要挂钩对接企业,跟踪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随后,陈恒东一行又察看了岭胶村排污口整治和梧岗村养鳗场污水排放处理情况,要求上迳镇继续摸排辖区污染源和污水排放口,并做好宣传工作,让“污水零排河”工作深入民心。

  陈恒东对上迳镇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该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配强工作力量,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继续发动群众,参与治水工作,持之以恒,抓整改,促提升,让“污水零排河”攻坚行动惠及民生;挂钩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当好“保安”、做好“保姆”,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