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镜洋镇42家企业着手改造治污设施

2018-09-13 16:30: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3日讯(记者:薛雅平 通讯员:陈云丽)为从根本上解决境内流域河道水质污染问题,近期,镜洋镇大力开展“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积极动员企业治污。截至目前,该镇已有42家企业主动申请由外聘的第三方公司入厂摸排,提出相应的整改方案。

  “原先,我们一直犹豫不决,参加‘污水零排河’推进会后,我意识到要高度重视环保,未来才能把企业发展壮大。”镜洋镇商会秘书长、六和鞋业董事长俞礽平表示,希望该公司能起到带头作用,影响其他企业提高治污水平。

  据悉,作为此次镜洋镇第一家响应“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的整改企业,六和鞋业与福建省开元环境环保公司签署了总金额为15万元的生活污水处理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该公司污水处理系统每天处理的生活污水将达到25吨,处理后水质可达《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中的一级标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