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江阴镇北郭村乡贤捐资

村内铺设管道 净化生活污水

2018-10-10 16:08: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010日讯(记者:滕端钦)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江阴镇北郭村坚持统筹规划,整体推进全村污水治理。

据了解,北郭村投资约110万元,在全村铺设口径达1.8m的污水主干管道1.3公里,目前污水主干管道已基本完成铺设,计划在尾部增设净水设备,统一处理后排放。同时,在村内铺设了口径为0.7m的入户污水管道2.6公里,将村民家中生活污水统一集中至主干管道进行排放。全村污水管网建设目前已基本完工,待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完成,全村3000多人口将从中受益。

北郭村书记严春松表示,本次污水管道铺设花费将近150万元,由于村财有限,此次建设污水管网的费用基本全部由村内乡贤捐资完成。村民严某说,污水管网马上就要修好了,到时候有了统一排放的污水管道,对我们真是一件大好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