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开展“污水零排河”巡查活动

2018-09-03 15:53: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13日讯(记者:杨国才)9月12日,市领导林彤、陈生带领阳下街道街村干部就阳下分流域“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情况进行巡查督导。

  当天,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阳下村察看三格化粪池建设情况。随后,又来到溪头村农贸市场,巡查截污纳管情况和河道保洁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对阳下街道“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是实施“大福清发展战略”三大行动的其中一项重要任务,是实施湖库水系连通工程的阶段性工作。各指挥部成员要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人员、措施、行动四个到位,形成攻坚合力。要盯紧目标,明确任务,深入开展查污治污行动,实现“污水零排河”目标,从源头上整治水环境污染。要全方位宣传动员,强化群众参与治水护水的主人翁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为攻坚行动营造强大声势,为改善提升我市生态环境做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