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持续推进“污水零排河”行动

2018-08-27 15:50: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7日讯(记者:林秋明)8月25日,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总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林鹤志、施家雄参加会议。

  会上,龙山、音西、宏路、高山等镇街分流域指挥部的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其他镇街的指挥部及相关科局进行了工作交流。

  施家雄要求,各攻坚单位要全员发动、精准发力、科学管控,全力做好“污水零排河”工作。

  林鹤志指出,当前,我市个别镇街指挥部存在思想认识不清、攻坚力量不强、工作进展不快等问题,希望各相关镇街及分流域指挥部要增强攻坚态势,紧抓工作重点,梳理先行项目,加大治理力度,聚全民之心,综合施策,确保“污水零排河”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