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稳扎稳打 深摸细排

龙山街道召开“污水零排河”摸排工作会

2018-08-31 15:47: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31日讯(记者:陈钟兰 通讯员:何如)8月29日,龙山街道召开“污水零排河”摸底排查工作会议。

  会上,龙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敏对污水摸底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弄清辖区流域水质问题点在哪里、污水从哪里来、线路怎么走、排到哪里去,并根据勘察结果及现有资料,绘制成详细的水污染源分布图、污水流向线路图和水系图,进行“三图”叠加,实施挂图作战。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整体推进的原则,细化各类工作措施,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织起缜密的污水防治网络,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