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宏路街道督导“污水零排河”行动

2018-11-12 14:55: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2日讯(记者:林翔)11月8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胡世才到宏路街道,开展“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督导工作。

  当天,胡世才先后察看了南峰村和周店村“一村一池塘”建设情况。他说,池塘建设是一项“谁建设、谁管护、谁受益”的工程,与“美丽乡村”建设密不可分,各级各有关部门不仅要做好整体美化工作,利用池塘集中处理农村生活污水,更要结合各村特点,打造“生态湖”,改变村庄环境面貌;要加快进度,整治水污染,深刻领会“查、拆、修、引、截、处”六字诀,切实高效开展污水管网铺设、岸边违章搭建清理、沿河卫生整治、河道清淤等工作,确保“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