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形成治水强大合力

福清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

2017-01-11 01:00: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高晶晶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高晶晶)  昨天,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全省2016年水利工作,并对2017年水利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推进水库、引调水、防洪防潮、流域综合治理等四大类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夯实水利基础;要着力完善防洪减灾体系,保障防洪安全;要推进水生态文明,扎实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要提升水利管理现代化水平,持续抓好抓实河长制,落实责任到人,做到早部署、勤督查、严考核,提高队伍战斗力;要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配合,形成治水强大合力,助力新的一年水利投资再创新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