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加强环境监管 强化环保执法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02-09 09:21:5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盼兰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9日讯 (记者:陈盼兰)  2月6日,全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省环保工作,部署了2015年全省环保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省环保系统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扎实做好环保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十二五”减排目标,为“十三五”减排工作打好基础;要下大力气抓好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落实流域保护“河长制”,深化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和饮用水源地保护,强化工业污染源整治、旧机动车淘汰和燃煤锅炉污染防治、扬尘综合整治,实施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工程试点;要划定生态功能红线,明确生态功能红线分区分类管控要求,加快构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要不断加强环境监管能力建设,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要强化环保综合执法,有效整合执法力量,加强队伍建设,开展环保大检查,健全环境保护地方法规标准,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