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市领导赴高山镇调研

2017-11-28 01:57: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8日讯(记者:颜阵寒)  11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帆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高山镇调研,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检查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察看了高山镇后安河道的整修改造、起步区凤岗大道项目建设以及河仁公园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高山镇投入75万对后安河道进行整修改造,进一步强化生活污染源整治;总投资约4400万元的凤岗大道预计在明年1月份可完成南段项目建设、中段部分路基工程;规划占地面积50.84亩的河仁公园,预计春节前可完成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帆对高山镇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高山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以“炸碉堡、拔钉子、割尾巴、扫障碍”为主攻方向,和谐破解一批久拖未决的历史遗留问题,为未来的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领导施家雄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