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07-03 01:57: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日讯(记者:高晶晶) 6月29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林健,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副调研员张忠康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林鹤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福州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暨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福州市政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主要精神;听取了市湖库办关于我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情况通报。会议还为首批成立的3个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集中授牌。

  林健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学好重要思想,是成为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市政协委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主要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新高潮;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在理论研讨中出成果、见真知;要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政协工作,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向前发展。

  林健说,我市湖库水系连通建设对构建全域水资源保障体系,增强防洪排涝减灾能力,提升水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有着积极作用。他希望委员们主动参与实地视察调研,并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湖库水系连通建设百年大计贡献一份力量。

  会前,部分委员还实地视察了东张水库低干渠音西街道瑶峰段、东张镇道桥村清渠工作开展情况,镜洋镇镜洋村“一村一池塘”建设情况,镇区溪滨湿地公园筹建以及磨石村中央公园治理情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