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石竹街道拆除临水违建

2018-09-07 06:17:4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福清市石竹街道以“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为突破口,组织执法人员拆除了太城溪临水的多处违建共200平方米,从源头上保证“污水零排河”,确保行动取得治违又治污的双重效果。

  据了解,石竹街道前期对辖区内沟渠的各类排放口、排污管网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以村(居)、农场为网格,绘制成简易的水污染源(污染点)分布图和污水流向线路图,形成“污水零排河”行动作战图。

  石竹街道负责人表示,经过全面排查污染源,现已对废、污水排放口,各类污染源,以及管网现状和走向等有了基本了解。接下来,对有关情况将逐项整改到位,特别将对真丰村800米的低干渠两侧进行全面整治,拆除临水违建,最终实现未经处理达标的污水零直排河道的目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