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福清“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期综合排名揭晓

2018-09-04 17:07: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9月4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昨天从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总指挥部获悉,我市各分流域辖区,各工业园区,各镇、农场指挥部的“污水零排河”工作第二期综合排名揭晓。

  据了解,在第一方阵(分流域辖区指挥部)中,位居前三名的辖区分别是海口辖区、音西辖区、宏路辖区。在第二方阵(工业园区指挥部)中,第一名是江阴港城经济区,第二名是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第三名是蓝色产业园。在第三方阵(镇及农场指挥部)中,位居前三名的镇及农场分别是高山镇、城头镇、江镜华侨农场。

  市“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总指挥部希望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务求实效,全力推进“污水零排河”百日攻坚行动;要盯紧任务,奋勇争先,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确保实现全市“污水零排放、碧水绕河湖”的目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