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确保全面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2017-11-02 00:00: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日讯(记者:滕端钦)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市长张帆带领有关人员赴重点项目征迁组现场推进工作。王进足要求,各征迁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拿出更高的激情、更足的干劲,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在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当天,王进足一行先后察看了融宽环路倪埔村段、第五征迁工作组(清展路A段)征迁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王进足认真听取了部分征迁工作组情况以及城区畅通工程道路建设涉及征迁扫尾问题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王进足对各征迁工作组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把实现宏伟目标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征迁工作,力争在福州乃至全省发展中挑大梁、担重任,当好排头兵。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征迁工作,王进足要求,要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征迁工作作为我市开展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三大行动的重要保障,齐心协力打好征迁攻坚战;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征迁工作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重点学习十九大提出的发展新理念、构建新的发展体系、实施振兴乡村战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全力加速,转化成果,把存在的问题一一化解,树立大局意识,做到苦干、实干、巧干,并在扫尾工作中把问题一个个梳理出来,现场办公解决问题;要体现担当,彰显本领,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在攻坚克难中,实事求是,做到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征迁工作,实现征迁工作和谐、稳定。

  张帆对下一步征迁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征迁工作组要抓实抓紧、按照计划、严格依法推进征迁工作,紧盯任务目标发力冲刺,攻坚克难,推动项目有序进展。

  市领导王建生、陈存枫、陈恒东、何小明、施家雄、陈生、吴华云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