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

2017-10-18 19:54:37

  10月18日,历史的时针指向又一个重要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是一次肩负重大历史使命的历史性大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向全世界明确宣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13亿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奋勇前进。

  扬鞭策马征程急,放眼融城气象新

  今天,从干部到群众,从机关到基层,从乡村到社区,从学校到企业……福清百万儿女收听收看这次大会,聆听总书记对中国过去5年成就的概述,展望未来中国发展的蓝图,大家精神振奋,为"天翻地覆慷而慨",为"而今迈步从头越"欢欣鼓舞。

  "我们向前走,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收看大会直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上下同心,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推动福清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在新福建、新福州建设中挑大梁、走前头、当先锋。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