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2017年海洋经济讲座在融召开 做大做强海洋经济

2017-06-20 00:50: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文捷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林文捷)  6月17日,2017年海洋经济讲座暨《中国海洋报》理事会在我市召开,国家、自治区海洋局,中国海洋报等相关单位100多名代表参会,市领导王建生、张志华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建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市在开展海洋保护、探寻海洋资源可持续利用、发展海洋经济的成果。未来,我市将继续围绕国家实施海洋强国、“一带一路”战略等重大机遇,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陆地与海洋统筹,做大做强海洋经济。

  会上,福州大学闽商文化研究院教授苏文菁做了《“一带一路”建设与海洋发展事业下的中国历史》的主题讲座,从多个层面对“一带一路”战略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介绍,并结合海洋发展事业进行了深刻剖析。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