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福州新港再次荣膺“中国十佳集装箱码头”

2017-05-26 01:20:02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林秋明)  记者昨天获悉,第十三届中国货运业大奖5月18日在厦门揭晓,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再次被授予“综合服务十佳集装箱码头”和“集装箱码头作业效率白金奖”,这也是该港自2006年起第八次获此殊荣。

  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是中国东南效率最高和最先进的新一代国际集装箱码头,交通便利,现有航线网络既有连通欧洲、地中海、西非、南非、美西等多条远洋航线,也有直达韩国、香港、台湾等近洋航线及内贸航线,覆盖了福建外贸主要国家和地区。该港凭借优质的港口综合服务、高效的港口作业能力以及优越的港口集疏运条件,曾多次被授予“中国十佳集装箱码头”称号,并获得“集疏运条件最佳集装箱码头”金奖,有力推动了福州港集装箱业务发展壮大。此次获誉,标志着福州新港正朝着成为福建省集装箱重要枢纽港的目标迈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