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的哥驾证未年审春运时不得上路

2011-01-20 10:42:11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金宁津

  本报讯(记者 金宁津)为了做好今年春运工作,近日福清3家出租车公司,对出租车及驾驶员加强管理,一年内一次超速50%以上等多种违规的司机不得上路。

  据了解,春运期间,福清出租车司机需驾证在2年以上,而发生重大责任交通事故的、一年内一次超速50%以上、一次超员20%以上、驾证未年审、扣满12分的司机不得参运。同时,要求的士驾驶员严格遵守不开未经定期检验、二级维护保养的车辆、不超载、不超速等“五不规定”。

  据福清泰荣出租车公司副经理吴任瑞介绍,该公司对参运司机和经营者都签订《春运安全生产责任状》,要求参运车辆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维修厂检测,存在问题留厂整改,达不到要求决不上路。每天车辆到公司接受检查,要确保车容车貌完好,车内外卫生整洁,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完毕才能上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