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金桥老龄服务中心下月开业 为城区老人上门服务

2010-12-22 09:35:23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韩慧英

  本报讯(记者 韩慧英)城区空巢老人无需住在托老机构,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到医疗保健、健康评估、家政等一站式服务。

  日前,福清市金桥老龄综合服务中心经市民政局、市老龄办批准设立,将于明年1月开业,这是福清首家专门为老年人居家养老提供上门服务的专业机构。

  金桥老龄综合服务中心主要从事医疗保健、健康评估、康复训练、应急救助、文化娱乐、家政等各种温馨服务,以及承办政府部门委托的老年服务项目。该中心拟采取会员制运作模式,为老年会员提供菜单式无偿或有偿服务。据悉,该服务中心入会条件暂限于家住城区、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基本自理;空巢老人或子女不在身边陪伴的,可优先吸收入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