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福清开始新一轮“三车”整治行动

2010-12-07 08:36:29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记者 陈钦祥

  本报讯(记者 陈钦祥)日前,新一轮“三车”整治在福清全市范围内展开,这场整治将从源头上打击“三车”非法营运行为,以有序的交通环境迎接福清建市20周年。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将由福清市交通局、公安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工商管理局联合执行。整治小组通过上街巡查与重点盘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7个街道交通主干道及巷道范围内,严厉打击两轮摩托车、残疾人车、改拼装人力三轮车的非法营运行为。

  整治小组还将加强对宏路高速路口、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部位的综合整治,同时,工商管理局负责捣毁非法改装“三车”厂家,从源头上杜绝“三车”的非法运营。

  据悉,新一轮“三车”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本月28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