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明年城镇居民医保登记工作全面铺开

2010-08-30 08:49:38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明

  福清新闻网8月30日讯(记者 林明)  8月27日,我市2011年度城镇居民医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吴晓凡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1年度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现已,居民参保登记和续保缴费期从8月1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我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将在保证去年居民参保57800多人的基础上,还需扩面2.25万人,实现城镇居民参保率达95%以上。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我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各镇街、社区要积极宣传发动,认真负责地做好新增参保登记和续保缴费的具体工作,努力做到居民应保尽保;民政部门和残联应及时提供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和重度残疾人员的相关资料,让特殊困难群体能及时享受到政府这一惠民政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