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福清百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年内可免费“复明”

2010-06-29 09:01:38来源:福州日报记者  作者:何海铭

  福州新闻网 记者28日从福清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该市“光明行动”项目患者的筛选工作于28日开始,年内将免费为1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进行复明手术。

  据了解,此次“光明行动”的受助对象为符合当地政府贫困标准的白内障患者,优先考虑享受当地低保的患者。符合条件的患者可以前往相对应的医院参加筛选。其中,筛选工作的时间和地点分别为:628,东张卫生院;629,渔溪虞阳医院;630,高山医院;71,海口医院;72,龙田市二医院;76,宏路市三医院。

  据介绍,福清市已累计实施白内障免费复明手术786例,人工晶体植入率为100%,脱残率为97%,脱盲率为100%,合计共减免贫困患者手术费用1404700元。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