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福建福清投资3.2亿元建托老康复中心

2010-05-17 17:36:35来源:新华网

     福建福清市市长陈伙金在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暨福清市托老康复中心奠基仪式致辞

     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成立一周年庆典大会暨福清市托老康复中心奠基仪式日前在著名侨乡——福建省福清市举行。据介绍,福清市托老康复中心计划投资3.2亿元,工程分三期建设。

据了解,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成立于2009517日。一年来,该会致力于团结世界各地新老侨胞,一方面,积极对外推介宣传福清,吸引广大侨胞回乡投资兴业,建设发展福清,另一方面,积极倡导鼓励新老侨胞关注国家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在扶贫助学、扶危救难、关爱弱势群体等方面不遗余力。福清市托老康复中心是由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创办的。

福清市人民政府市长陈伙金表示,福清当前正乘着海峡西岸经济区和省会中心城市建设的东风,掀起新一轮创业热潮,希望各位侨商能够继续为家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