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市公交公司将开展专项治理行动对公交出租车载客不打表说“不”

2010-01-07 08:35:05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贤清

  下周起,市公交公司将开展公交出租车不打表专项治理行动,以共同维护出租车运营市场秩序,打造公交出租车良好形象。

  据了解,公交公司的出租车上路运营一个多月以来,出租车司机载客不打表的现象时有发生,甚至出现部分出租车司机乱收费情况,严重影响了公交出租车的形象。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将采取明察暗访和乘客举报相结合的形式,对所有公交出租车展开检查。发现出租车司机载客不打表的将进行教育,对多次教育仍不改正的予以重罚,情节严重的责令其停运,并将违规的驾驶员列入“永不录用出租车司机”名单。乘客在乘坐公交公司出租车时遇到不打表情况,可以直接拨打手机13295977017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公司将坚决处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