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清华路一电缆爆炸停电 电力部门及时派员抢修

2010-01-06 08:53:41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生

  1月4日傍晚,宏路街道清华路一带突然停电,这条路上有数十家工厂和企业无法正常工作。停电后,电力部门及时派员抢修恢复供电。

  当晚19时,记者在该路段看到,整条清华路漆黑一片,道路两旁的工厂全都停止作业,一些超市和小饭店都点起了蜡烛。在清华路中段,电力部门抢修人员正对着一个下水道窨井盖抽水,大约过了2个小时,下水道里的水被抽干,露出淤泥和电缆,一工作人员顺着竹梯爬下去,把沉重的电缆钩起来检查。经检查,发现是该电缆中间的接头突然爆炸,造成停电。由于下水道作业面太窄,加上没有挖掘机等设备,无法连夜抢修完毕,抢修人员决定次日清晨再来抢修。当晚停电后,周边一些工厂和企业的老板,因为无法生产,纷纷赶来现场询问情况,抢修人员耐心向企业负责人解释原因。

  记者了解到,5日清晨7时许,电力部门就开始抢修,经过几个小时的连续努力奋战,终于在当天傍晚17时许恢复供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