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福清首期经适房月底交房 水电通讯等已布好

2009-12-14 17:01:50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吴林增 何华清

  (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何华清)记者从福清市建设局了解到,福清首期213套经济适用房(含廉租房)福业小区项目,目前已全部建成,正在申请竣工验收,本月底将交房。

  据悉,福清首批经济适用房选址福清市西区福业路(音西街道瑶峰村),2008年12月动建。项目总面积148656平方米,共213套,其中廉租房76套,经济适用房137套,套型建筑面积均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其中60平方米以下的占总数的50%,70-80平方米的占30%,80-90平方米的占20%。目前,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的水、电、通讯和闭路电视网均已布好。

  据了解,首批经济适用房每平方米均价为1800元,主要供应给人均年收入8000元以内的城区保障对象,在摇号及公示无异议后分房。另悉,石竹街道西环小区二期廉租房项目共1000余套,项目总投资9372万元,目前正在建设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