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本科提前批今日征求志愿 未能确认录取者均可填报

2009-07-13 10:26:00来源:东南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2009年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院校今日填报征求志愿,明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预计本科提前批将在7月14日结束录取。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我省全部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包括征求志愿填报也在网上完成,本科提前批征求志愿填报时间为今日8:00—18:00。

  考生可登录

 
福建招考在线网站查询征求志愿的学校、专业及人数。当提前批开始征求志愿时,考生原来网上填报的提前批志愿自动失效。已确认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未能确认自己是否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但分数等条件明显不符合缺额院校要求的考生可不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参加征求志愿补报每人可填报三所院校志愿,每所院校六个专业。征求志愿录取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方式,即分数优先原则,即将参加征求志愿的考生依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列,逐个检索考生的补报志愿,只要其补报志愿中的某个学校未录满,即可投给该校录取。

  另据了解,西南政法大学、井冈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集美大学、集大诚毅学院、漳州师范学院、北华大学、河北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莆田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海南师范大学、重庆师范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西南大学育才学院、齐齐哈尔大学等高校在闽本科提前批录取已经结束,考生可登录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录取情况。

  根据日程安排,文史、理工类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15日开始,其中15日、16日进行两轮模拟投档,将在17日18时前进行平行志愿正式投档。(海峡都市报 记者 叶琦)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