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高招本一批今填报志愿 录取结果可查

2009-07-20 09:34:00来源:东快网  作者:fqxww.com

  记者昨天从省高招办了解到,今天8点以后,考生就可以进行征求志愿的填报了。今天8点前,省高招办将公布征求志愿的计划。考生登录福建招考在线就可查询到具体的剩余计划。

  同时,截至昨日,有42所高校的录取结果可查。没有查到录取结果的考生也可进行征求志愿的填报。如果考生被录取了,所填报的征求志愿将自动失效,不会影响录取。目前可查询录取结果的院校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市)、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医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汕头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深圳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燕山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重庆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方医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山东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湘潭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药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记者 齐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