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日食昼夜瞬时变幻 福清路灯齐亮“盛迎”

2009-07-21 10:11: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为保障日全食期间照明,福清市计划在7月22日上午7时30分至11时30分开通全市公共市政照明。目前,福清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正对全市路灯进行一次全面巡查,计划在21日之前完成检修和更换,以确保正常照明100%。

  据介绍,日全食期间,白昼黑夜瞬时变幻,极易对公众视力、交通安全、高空作业、通讯安全、社会治安等产生不利影响。因此,照明工作非常重要。为此,福清供电公司已就日全食期间安全供电工作作了部署,保障交通安全系统供电,及重要客户、影响公共安全重要部门供电。目前,该公司已派出人员将对重要地域涉及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巡检。
据悉,日全食当天,福清供电公司将派专门维护人员待命,保障电力畅通。(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阮瑞鹏 庄丽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