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全国各地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陆续开始

2009-07-23 16:52:00来源:新华网  作者:fqxww.com

  全国各地本科二批录取陆续开始

  2009年高考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将于月底结束。

  山东、河南、陕西、四川等省于20日展开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山东本科二批二志愿投档,共投出9667人。河南省本科二批计划招生97958人。在陕西参加二本录取的学校共427所,计划录取48280人。四川本科二批计划招收73562名考生。

  上海、北京两地17日已展开本科二批录取工作。上海第二批本科实行平行志愿投档。354所院校计划招生24331人。北京市招办让凡在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且未被录取的考生通过填报征集志愿参加录取。据介绍,18日首次参加二批次补报的学校共有241所,计划招生2381人。 (来源:人民日报 赵婀娜 王传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