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关于2009年暑期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

2009-07-17 10:43:00来源:福清教育信息网  作者:fqxww.com
  
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及职业学校专业教师376名,根据《关于2009年暑期中小学师资调配工作的意见》的有关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本次招考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考工作实行阳光作业。
二、招考人数及学科分布
1、中学教师153名,其中政治科8名、语文科20名、英语科25名、数学科25名、物理科15名、化学科10名、生物科5名、历史科10名、地理科8名、音乐科4名、美术科3名、计算机5名、体育12名、心理学3名;
2、小学教师189名,其中语文60名、数学50名、英语40名、体育15名、音乐7名、美术5名、计算机12名;
3、幼儿园教师18
4、职业学校专业教师16名,其中水产养殖2名、汽车运用与维修3名、烹饪4名、艺术设计3名、服装2名、会计学2名;
三、招考对象及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已年满十八周岁;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学历、专业等符合招考岗位所要求的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考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条件。
(二)招考对象
1、中学教师招聘范围:2006 -2009届福清生源或福清籍(福清户口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或祖籍为福清)普通全日制师范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专业的毕业生,其中生物专业可放宽至具有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生物专业本科毕业生和师范类生物专业大专毕业生。报名考生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或已具备省自考办出具并验印的“两学”考试合格证书和相应学科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2、小学教师招聘范围:
①2006 -2009届福清生源或福清籍(福清户口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或祖籍为福清)普通全日制师范专科及以上学历的相应专业毕业生,其中政治、历史、地理专业可报名参加小学语文教师招考,物理、化学专业可报名参加小学数学教师招考。
2006—2009届福清生源或福清籍(福清户口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或祖籍为福清)普通全日制非师范类本科的相应专业毕业生。
③参加今年我市中学教师招考落聘的相应专业毕业生。
以上报名考生必须持有教师资格证(或已具备省自考办出具并验印的“两学”考试合格证书和相应学科要求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3、幼儿园教师招聘范围:2006 -2009届福清生源或福清籍(福清户口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或祖籍为福清)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幼教专业毕业生。
4、职业学校专业教师招聘范围:2006 -2009届福清生源或福清籍(福清户口截止到2009年6月30日或祖籍为福清)专业对口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0971520097231800;参加中学教师招聘考试落选、愿意从事小学教育工作的考生可于20097297311800前报名报名参加相应学科的小学教师招聘考试;
2、报名地点:福清市教育局人事科(福清市融城后埔街教育局大楼4层);
3、报名要求:报考人员须本人持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教师证(或相关证明)、《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近期同底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报名点报名。
五、考试办法
1、考试组织:本次考试由市教育局和市人事局共同组织实施,考试的题目由市教育局委托外地相关部门命题,面试评委由相关学科的专家(原则上从外地抽调)组成。
2、考试形式:本次考试采用面试形式。
3、考试项目考试范围、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等详情请登录福清市教育局网站(网址:WWW.FQEDU.GOV.CN)并参阅《关于2009年暑期中小学师资调配工作的意见》
六、录用办法
考生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做为安排单位的重要依据之一。确定录用人选后,严格按照《关于2009年暑期中小学师资调配工作的意见》的有关规定,结合各校的学科需求,由市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各中小学任教,并按规定程序上报审批。
七、监督
本次考试将邀请市纪委、监察局和市教育纪工委进行全程监督。
八、其他未尽事项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福清市人事局
     福清市教育局
            2009710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