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深度关注 >> 正文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9.8”招商工作

2009-08-02 10:14:0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fqxww.com

  昨天,我市召开会议,研究“9·8”投洽会有关问题。副市长蔡福勇参加会议。

  据了解,截止7月30日,全市可望在今年“9·8”投洽会上签约的外资项目达6项,总投资15520万美元,利用外资(注册资本口径)7510万美元,其中,投资额达2000万美元以上的有4项。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蔡福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把招商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早部署、早规划;要对“9·8”投洽会可望签约项目进行再梳理。抓紧跟踪落实,做好土地盘整,为项目落地、投产创造良好条件;要主动出击,深入企业了解掌握产业上下游配套项目,利用各自优势,千方百计寻找招商契机。挖掘项目,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记者 滕端钦 实习生 温秋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