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对复工复产娱乐场所开展夜间巡查督导

2020-05-18 11:31:10来源:平安福清

  为进一步做好网吧、娱乐场所复工复产防控工作,确保我市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认真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沉到一线,严格督促网吧、娱乐场所按照复工指南和创城标准有序复工。

福清对复工复产娱乐场所开展夜间巡查督导

  5月13至14日晚,福清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娱乐场所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进行巡查,指导企业按照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巡查,共检查KTV娱乐场所14家次、游戏游艺娱乐场所2家次。检查中针对场所部分员工不戴口罩、入场登记制度不完整、禁烟标识张贴不到位、扫黑除恶标语残缺不全等不规范行为提出整改12条次,并当场责令停业整顿1家。

福清对复工复产娱乐场所开展夜间巡查督导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加大检查和执法力度,在规范市场秩序的同时,保障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努力构建健康繁荣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