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玉屏街道凤翔社区联合玉屏派出所送法进校园提升知晓率

2019-11-18 11:33: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18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俞培佳)“在日常生活中,什么是黑恶势力,什么是邪教,我们又该怎么样来对待?”11月15日,在融城中学,一场特殊的课间活动吸引了全校学生的目光。

  当天,玉屏街道凤翔社区联合玉屏派出所走进融城中学,开展平安宣传活动,向学生们分发《致福清市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消防、用电用火安全等平安建设宣传单(如图),并普及防范校园欺凌等法律法规。此外,社区干部和民警还走访校园周边店铺,并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据悉,为了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近期,凤翔社区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以及包片民警深入辖区商铺、小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走访中,大家不仅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材料,还邀请受访群众填写入户访谈表,收集群众对治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对于白天不在家的居民,我们就利用夜间时间进行走访,努力做到平安建设宣传全覆盖,一户一人不遗漏。”凤翔社区主任何峰说,他们还在社区人流密集处摆设广播音响,播报平安建设宣传语,并在醒目位置24小时滚动播放平安建设宣传标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