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上迳镇举办“平安建设”晚会

2019-11-08 08:08: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8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蔡艳玲)11月5日,上迳镇在县圃村丹圃村民活动中心举办“平安上迳、共建共享”文艺晚会。

  当天的晚会以群舞《我和我的祖国》开场。随后,刚刚参加完全国公安汇演的市公安局政治处女警许程勋,应邀到场演唱了歌曲《江山》《幸福中国一起走》。紧接着,引人入胜的武术、舞蹈和令人动容的歌曲、情景剧接连登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上迳镇党委、政府以“平安上迳、共建共享”为发展基调,紧抓“大福清”建设的战略机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无邪教示范镇、信访清零等各类平安创建活动,该镇的平安建设氛围越来越浓,群众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