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东瀚镇检查自然灾害避灾点

2019-08-20 08:50: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20日讯(记者:林明)即日起,东瀚镇将对辖区范围内的自然灾害避灾点开展全面排查,确保避灾点物资储备进一步得到充实。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福清市自然灾害避灾点自身安全条件全面排查方案暨开展自然灾害避灾点专项检查的预通知》要求,东瀚镇要求各村立即行动起来,按照文件要求,对辖区避灾点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原已确定的避灾点的牢固性、安全性进行认真分析评估,对确有安全隐患的避灾点及时调整更换,确保避灾点自身安全。各工作片要开展督导复查工作,由各片区负责人组织人员,对本辖区的自然灾害避灾点自身安全条件进行一次全面复查。各片、各村要做好检查记录,及时汇总至镇安办。

  据悉,在这次全面排查中,将进一步完善自然灾害避灾点硬件设施建设,设置一间专用物资储备室,配齐草席、应急灯等物资,进一步充实物资储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