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江阴镇干群走村入户话平安

2019-06-25 16:58: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25日讯(记者:滕端钦)连日来,江阴镇片、村干部齐上阵,向群众开展安全知识、反邪教警示、防不法侵害等知识宣传,提升群众对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认知,调动群众参与综治工作的自觉性。

为了推进平安建设,江阴镇采取多项举措,落实综治责任制,严格执行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包片民警挂钩联系网格制度,将责任由面分解到点,确保每个包点干部职责分明,做到平安工作网络全覆盖、不留死角。开展万名党员干部问平安大走访活动,发动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开展入户宣传走访。在镇区人流密集地段悬挂5条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并在镇政府大门口LED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平安宣传标语;各村新刷固定标语、悬挂横幅40余条;对全镇1万多部固定电话开通平安彩铃;分发平安建设宣传单2万多张;通过江阴好乡音智能广播平台,在全镇范围内播放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宣传相关内容,使宣传工作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