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玉屏街道社区巡更队:工作勤勉尽责 助力平安建设

2019-05-17 15:01: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7日讯(记者:夏巧鸿孩子找到了!54日晚11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玉屏街道西云社区巡逻队队员李宝荣、林仁泽传来好消息,让社区居民王阿姨定下心来。

当晚10时许,李宝荣、林仁泽巡逻到察院埔路段时,遇到心急如焚的王阿姨。王阿姨说,她家一位12岁的小男孩于当天傍晚6点左右在该路段走失,一直未回家。于是,李宝荣、林仁泽要了王阿姨的联系方式和小男孩的照片,并让她及时向派出所报警求助。随后,一路巡逻,寻找小男孩。最终,找到了小男孩,并将其护送回家。

在玉屏街道,像李宝荣、林仁泽这样的巡逻队员,还有很多。近年来,为深化“平安福清”建设,玉屏街道各社区结合当地实际,成立平安志愿者巡更队,在社会治安综合整治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几年来,无论酷暑严寒,每天晚上,人们都会看到巡逻队员们的身影,他们不仅为社区平安保驾护航,还协助警察抓获小偷、护送醉酒者回家、为流浪者联系相关部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