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召开预防校园暴力工作会议

2019-03-22 08:20: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2日讯(记者:滕端钦)3月21日,我市召开预防校园暴力及欺凌工作会议。市领导陈恒东、林峭立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预防校园暴力及欺凌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检察院未检科、市法院少年庭、渔溪中心小学、宏路中学也交流了预防校园暴力及欺凌工作经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恒东肯定了各相关部门在预防校园暴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形成合力,筑牢校园安全工作底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准确把握校园安全工作新形势,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综合施策,推动防治措施落地见效,并重点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综合治理,形成“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的良好局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