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部署春运工作 确保“平安春运”目标

2019-01-16 11:16: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6日讯(记者:陈生)1月15日,我市召开2019年春运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春运各项工作。副市长潘俏黎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40天,比去年提早10天。为全力做好2019年全市春运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舒适出行,保障福清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根据国家、省有关工作部署,我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春运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春运工作的新形势,准确把握今年春运的新态势,主动适应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有针对性地安排好春运各项工作。要盯住重点,突出抓好春运工作的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突出抓好道路拥堵治理,突出抓好运输服务保障。要压实责任,圆满完成春运工作的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导检查,优化运力组织,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部门协作,持续提升服务,统筹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实现“平安春运”目标。

  据悉,春运期间,市政府将组织开展全市春运安全工作大检查,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