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省安委办来融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2019-01-14 09:09: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14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张致楠 吴承玉)1月9日,省公安厅副调研员李向阳带领省安委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执法检查组一行,来融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专项执法检查。副市长胡万源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前往福清市吉洋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了解烟花爆竹存储情况,并着重检查了烟花爆竹储存仓库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入库出库流向是否登记台账、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情况,最后还核查了仓库核定存储量与实际存储量。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前往龙田镇和龙江街道,抽查了3家烟花爆竹零售店,重点检查零售店是否销售不合格产品、是否符合存放标准、是否做好销售流向登记、是否配齐安全消防设施等。

  据市应急局工作人员介绍,省安委办此次检查,是对我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的一次检阅,我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基点,不断深化烟花爆竹经营旺季的安全检查,加大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力度,确保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