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龙山司法所与律师事务所结对子开展工作

2019-01-02 07:45:1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月2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 卢文明)日前,龙山司法所与福建融思佳律师事务所建立了结对子关系。

  据了解,福建融思佳律师事务所将每年为结对服务区域公务人员、村(社区)干部、人民调解员、居民群众等上法治课,积极参与重大、复杂、疑难矛盾纠纷的调处,参与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的教育扶助,义务为结对司法所所在街道提供适当的法律帮助,为结对服务区域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龙山司法所在“结对子”活动中,则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和司法所在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服务、法律援助、社会帮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司法行政系统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律师在维护群众权益机制中的独特作用,满足基层群众法律服务需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