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海事处进港区护航道

2018-12-04 10:54: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梁学成)11月27日,江阴电厂将一面绣有“保海上安全,促企业平安”的锦旗送到福清海事处,以此表达对福清海事处在该企业码头对外开放业务中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共筑安全环境而赢得发展机遇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江阴电厂煤码头在营运过程中,经常遇到挖沙船、渔船、其它小型船只违法作业行为,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福清海事处多次进企业走访调研,在核实码头安全生产状况、港池水深条件和支航道航行时,对企业完善码头管理、健全安全生产机制、落实防污染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为保障企业利益,福清海事处多次与所在地镇政府、村委进行沟通协调,并派出巡逻执法队伍与企业共同维护航道安全,确保运煤船海上作业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