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多部门联办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2018-12-03 15:57: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2月03日讯(记者:薛雅平)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福清海关在福清万达广场联合举办艾滋病防治主题宣传活动(如图)。

  当天的活动以“主动监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主办方按下启动球后,活动正式开始。随后,舞蹈《水墨舞》、沙画视频、武术《精武少年》、诗歌朗诵《飘扬的红丝带》、印度瑜伽、歌曲《平安福清》、手语展示《谢谢你》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上百名观众驻足欣赏。

  表演期间,还穿插“防艾知识问答”和抽奖环节,加强观众互动,普及防艾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在舞台旁边,东南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也为群众免费检测视力。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并安排志愿者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号召广大市民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用科学、理性的态度认识面对艾滋病患者,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让艾滋病患者感受社会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