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城头镇“三点三式”平安宣传接地气

2018-11-21 17:04: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11月21日讯(记者:卢贤明)今年以来,城头镇创新“三点三式”宣传法,广泛发动各镇直单位、各村(海口农场)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提升平安“三率”。

  城头镇创新的“三点三式”宣传法的内容包括以下几方面:一是突出发力点,开展部署式宣传。镇政府针对不同时期平安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制定下发了《城头镇“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方案》、《关于开展“万名党员问平安”大走访活动专项督导的通知》、《城头镇平安三率责任清单责》和《城头镇平安建设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将平安宣传工作向下延伸,向外拓展。二是找准汇聚点,开展定点式宣传。镇政府充分利用派出所、边防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镇直单位窗口,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发放购物袋5000多个、平安宣传一封信5000多张,悬挂横幅150多条,播放LED平安宣传300多屏,张贴标语350多张。三是抢占制高点,注重流动式宣传。在平安建设宣传工作中,城头镇积极抢占平安宣传的“制高点”,整合各方资源,建立协作机制,合力联动开展平安宣传活动。派出所、卫生院、司法所等镇直单位通过联合开展警民恳谈会、义诊、法制宣传等形式向村民分发材料介绍平安建设内容;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平安志愿者一起走街串巷入户走访宣传;税务分局、市场监督管理所利用开展企业“双保”行动,开展宣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