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和谐高考

福清召开2018年高考考前动员大会

2018-06-08 15:12: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7日讯(记者:陈盼兰)昨天,我市召开2018年高考考前动员大会,副市长林峭立、省巡视组福清考区组长宋洪胜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高考考务、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向全市6个考点颁发了责任书,要求各考点和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全力以赴、恪尽职守,确保2018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指出,高考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做好高考考试工作,对促进教育公平、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各考点和全体监考、考务人员要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按规定、按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监考程序,把好进场关、监考关和出场关,冷静对待突发事件,加强考场管理,对出现徇私、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为考生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做到让社会放心,让家长放心,让考生放心,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和谐高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